終於。和維多利亞喬好了今天下午帶兩個寶寶去試上健寶園Play感覺統合課程

一直很好奇健寶園到底是在上什麼東西。。。
兩個寶寶因為已經都會扶著站和扶著走,所以我們上的是Paly 3
帶動作的大姐姐老師全場45分鐘幾乎都是以很High的語調在說話,我想這是阿和第一次看到這種大人吧~(有Crazy的感覺)
說是說小孩喜歡那樣的語調(可是我怎麼感覺不出來他們有喜歡呢?是因為這班月齡比較小還不懂嗎?),可是整場下來我只有快要耳鳴的感覺

這星期的主題是" 坡道 ",有四個大型的運動教具,老師先示範如何使用之後就讓爸媽各自帶開自己去玩並從旁協助
主要讓寶寶邊在坡道上或爬或向下走或向下滑去體驗坡度,同時也搭配各種顏色的球從坡上滾下來讓寶寶的眼睛跟著球移動,也有一起帶動作等等

 
攀爬上攀爬下對阿和來說不是難事,所以大半時間她都還有餘力做動作+觀察,觀察別的寶寶、觀察大姐姐的動作

其中有個小單元是要寶寶把東西從盒子裡拿出來,然後再放回去
嗯嗯嗯!我們需要阿和學這個~~不過這段阿和沒什麼反應,就看著大人放回去而已 

連我們兩組在內總共也只有四組爸媽+寶寶(已經是假日了還這麼冷清出乎我想像)
櫃台人員形容這是" 非常舒適的人數 " ,的確是啊~因為教室還滿大的
不過我們兩個大人上課上到冒汗,要是人再多一點我們應該會更熱

最後課程終於在耳鳴感以及冒汗中結束,呼~
上完的感想是。。。有點匆忙。。。每個段落還玩不到一下子就要換下一個了

不過本次試上最大的宗旨,其實是要跟維多利亞的寶貝兒子見面
(所以要不要去報名健寶園倒是其次,因為寶寶實在好少。。下課就走人了。。原本是想要讓阿和多接觸"同類"的)
上課前他睡著了而我們有點晚到,所以期待下課後兩個寶寶可以有比較多互動
下課之後兩個媽媽被請到櫃台填寫問卷,兩個爸爸帶著寶寶在教室裡面玩
還好Pu爸有把一部分錄下來給我看,不然就錯過了精彩畫面,哈哈哈~

第一次跟男生玩這麼久耶~呵~


爬給你追~
 

好啦! 等你一下咩~呵!
 

玩伴的部分,呼叫呼叫~~還有沒有同學小孩年紀差不多,可以互相來玩的啊~報給我知道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