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和小姐這幾天突然出現一種新笑法
嗯。。。有時候還會穿插著一種皮笑肉不笑的感覺。。
真是不知道她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一開始發現,是她會先開心的張嘴笑,然後接著不太連貫地把眼睛瞇起來一起笑
我跟阿爸滿頭問號,想說跟誰學的啊??

過了一兩天有比較熟練一點,"連貫"許多
但是有時候就又接著變回沒什麼表情,有點皮笑肉不笑的感覺。。非常跳Tone讓人傻眼

想一想好像是你如果逗她笑或是說她好可愛唷,但是她覺得不好笑或者不想笑,又覺得不笑好像不給你面子的時候就會出現這種應酬式的笑容。。。
說真的我覺得阿和妳就不要笑就好了,不然又做得讓人感覺得出很應酬這樣會很傷人耶
況且妳阿爸阿母都不是會應酬的人,不會這種招數也無妨~ 

馬麻去斐瑟拯救頭毛的時候順便讓阿爸背著她去給Sandy(我的髮型設計師)瞄一眼那個我口中豪邁的小孩本尊
阿和小姐因為到了新環境加上被背著一開始沒什麼表情
看到Sandy跟助理湊過來逗她之後,竟然就有點勉為其難地在別人的稱讚聲之中又露出了那個皮笑肉不笑的笑容

我覺得好像可以聽到她心裡的OS:ㄜ。。。我笑了啦,這樣可以了沒?( 快點幫我馬麻弄整齊一點! )

影片中的阿和是真的有開心的笑容(邊踢著ㄉㄨㄞㄉㄨㄞ小腿邊笑著),皮笑肉不笑的那種等我有機會捕捉到再來放


PS. 右邊上門牙冒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