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做月子快兩個星期,面對奶量驟減的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跟Pu妹相處一個多星期之後,開始有餘力和心情好好研究對策



於是上討論區研究大家說的有效發奶方法,發現自己在月子中心只擠少少幾次就有的產量,其實相對來說還不算少哩,只是要繼續提升產量,還是要靠寶寶多吸、還有多喝湯湯水水



只是寶寶多吸的部份我很難掌握,可以自立自強的部份就是多喝飲料、多擠了吧。。。



很不甘心曾經有的奶量就這樣不見的我,開始了我的追奶之路





【後記】



四月的現在回來補寫這些母乳相關文章

追奶之路看在很了解我其實沒什麼耐心的Pu爸眼裡,覺得我真的很了不起。。(是指跟我自己過往的表現比較而言)



我想,是那股"不甘心"的力量支持著我,其實我這個人還是很沒耐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