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跟同學帶兩個小孩去仁愛林森路口的Y17育樂中心玩
3樓是6歲以下小朋友玩的親子館

9:30一開館我們就進去玩,沒幾個人,很好
過了10點多人潮突然湧進,阿和就開始只看別人沒在玩
10:40左右覺得她有點愛睏而且人也多了,於是先跟阿冰小姊姊說bye-bye再搭上也沒幾個人的公車晃回家

第一次玩,感覺阿和對於汽球室以及沙坑滿有興趣的

沒玩過沙的阿和,第一次算玩得很小心也很好奇,
只有到後來還是出奇不意地舔了一下手上的沙子,還把沙子往上丟弄得頭皮黏了一些很難拍掉





每個初體驗,阿和向來都是要先觀察很久之後才比較會放手玩
所以我想也許第二次第三次去會玩得更盡興 

Y17的溜滑梯是水管狀結合立體空間感的那種
也就是說無法一覽無遺地從入口看盡全貌
噗媽知道阿和不會想要自己爬進去探險,只好先爬在她前面幫她探路讓她有安全感願意跟著我

結果那水管對我來說還真小。。。。整個人窩著有被ㄎㄟˊ住的感覺,而且爬了老半天都覺得到底哪邊才會接到溜滑梯啊?喵~
覺得好像比較適合再稍大一點的小朋友去探險,不然每次都得爬在她前面的話,我想。。。。我會瘦得很快!


很多影片請移到相簿看囉!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