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周末阿和都不甘願午睡
我們只好盡量規畫上午跟下午都帶她外出一下的行程,好讓平日大多只能待在家的寶貝好好玩一回

當昨晚阿和又說著:我一點都不想睡覺~
我們開始跟她勾勒起床之後的行程:天氣好就去國父紀念館騎腳踏車,然後回家再帶妹妹一起游泳,但是要睡飽飽,好不好~

終於在Pu媽唱完第一遍小星星之後,就甘願地睡了

今早八點阿和又是全家最早起床的(夜奶的小如不算)
兩個大人賴床賴了半個多小時,終於九點多推著推車跟三輪腳踏車出發到對面去遛達

雖說有雲,但九點多的太陽已經開始有發威的跡象
只好讓阿和在小時候常玩的那個"禁止練功"有梅花樁有樹蔭的那一區草地騎一下

這時候一旁傳來國泰人壽在辦活動的音樂聲
突然聽到說等一下會有momo跟布丁姊姊焦糖哥哥
咦?有沒有聽錯?

跟阿和說等一下會有momo耶~阿和似懂非懂的。。。
過了一會,哥哥姊姊還真的出現了哩! 然後開始表演阿和很熟的momo歡樂谷專輯裡頭的歌曲
阿和開始有點知道怎麼回事了

Pu爸跟我輪流帶阿和去舞台前方看表演~小如在樹蔭下吹風納涼

今天很能體會那些去追星的爸媽的心情
聽著耳熟能詳的歌曲,連我都high了起來
只是阿和不知道是熱呆了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怎麼螢幕上的momo跟哥哥姊姊出現在眼前?! 表情一直很疑惑的樣子。。。



後來大合照,Pu媽把阿和一把放在最前面,趕快用已經快沒電的手機拍了幾張阿和發愣的表情




快十一點回到家,休息一下補充水分準備吃中飯
下午果然又不甘願午睡,Pu媽只好帶著阿和去新光三越買衣服
雖然嘴裡說著今天我生日耶~我可以自己去逛一下嗎?可是其實我知道自己去很寂寞的
而且才說我想自己去,阿和就大哭說我要跟麻去~~好啦。。。一起去!

於是生日的這天,以狂買了阿和姊姊的秋冬新衣來慶祝
回家之後,阿和超級開心地跟她爸展示她的新衣服
並且沒有忘記要叫妹妹起床一起游泳
於是,睡了兩個小時但還睡得非常熟的小如硬是被叫起來游泳

兩姊妹第一次一起泡在大浴缸,真的很好玩耶~影片請看這裡
阿如如真的是個很放鬆的孩子,第一次下水+被姊姊拉來拉去都完全沒關係的樣子,一點都沒有緊張或者怕水的表現
真的又要說她是超級棒棒寶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