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阿和趴在院子爬著拔草很樂
我跟拔一直很想讓她可以自由地玩個痛快

現在會走路了,比較不怕爬爬磨破腳
不過還是想給她找個耐磨的褲子,但是找半天也沒有小雨褲(都只有賣長雨衣)

不如噗媽來自己做一件吧

週末阿和午睡之後,拿了件她的褲子當版型,稍微畫大一點方便裡面穿著原本的居家褲
再翻出我的Cotton Friend雜誌有教做幼兒褲的那一期,用的是舒服透氣的棉麻布
結果5個步驟不到兩小時就做完了,還第一次弄鬆緊帶就成功~真簡單哇哈哈!
不過。。。因為我沒有拷克機,內裡只能很簡單的用鋸齒狀的花樣做克難式拷克,所以這件褲子" 很隨性 ",哈!
 
然後還是出了個小ㄘㄟˊ
不同於雜誌整件同布料,我在膝蓋的地方加了一層厚帆布做耐磨的補強
結果描紙型的時候弄錯了,應該描左右相反,結果發傻弄成上下顛倒(誰叫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描)
所以做好之後變成只有其中一隻腳的膝蓋處有,另外一隻腳的跑到背面去了。。。喵~~真是笨蛋啊。。。。

買了雙髒了也不會心疼的鞋子給她穿去院子走跳亂磨,
再穿上玩耍褲跟加長型長袖圍兜兜,我們又去院子拔草了,呵!





妳看我手裡有什麼!





(影片請移到相簿觀賞囉! 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