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有想起來聽說酒釀也可以發奶的樣子,但是我對酒釀實在沒太大興趣

所以就一直沒去嘗試



雖然喝了中藥帖A之後有效果,但是Pu妹喝的量也持續增加,我怎麼能夠又停在原地?



有天又在討論區看到有媽媽問甜酒釀的煮法以及發奶效果

當然我又是眼睛一亮,好奇的點了進去看

結果還真的又是一堆人說有效有效有效~~~大部分人都吃 酒釀蛋湯,這個我想到要每天吃就冒汗的食物



想發奶想瘋了的我,只好咬著牙想說好吧~老娘我豁出去了



雖然說豁出去了,還是要研究一下哪個牌子好吃,不然吃的時候奇蒙子不好應該會讓效果扣分

果然,大家都推薦一個手工的 "王媽媽甜酒釀" ,標榜用有機米釀造,純手工、不含人工防腐劑或其他添加物

因為有媽媽比較了在超市買的以及王媽媽手工酒釀之後,覺得超市賣的簡直是臭酸味很難下嚥,反之王媽媽甜酒釀就有香甜的味道



所以我當然又去買了 "王媽媽甜酒釀",先買一罐來試試看



在露天拍賣訂購之後需要五天的製作期,今天收到之後看了隨貨附上的食譜

看了半天都是些需要煮的ex. 酒釀蛋湯、酒釀湯圓、以及入菜用的,可是我哪那麼多閒工夫啊~水都還沒煮滾我看陳小和就醒了



終於在最後一行看到:懶人煮法--> 可加黑芝麻粉,再加入熱水沖泡即可

這根本就是寫給我的吧,因為我有一罐有機黑芝麻糊~哇哈哈!

黑芝麻也可以發奶,而且之前有媽媽跟我說多吃黑芝麻可以減少產後掉髮,不過那罐黑芝麻糊是生產之前就買了的



收到後馬上泡了碗酒釀芝麻糊(一湯匙酒釀+兩湯匙芝麻糊),ㄜ。。。酒釀我用吞的啦! 因為有咬了幾口,覺得味道是香甜沒錯,只是我還是沒那麼愛咬酒味的東西



就這樣早晚各一碗酒釀芝麻糊,喝完還真的會覺得渾身發熱,看來是酒釀暖身的效果

然後,奇蹟發生了~~~



當天擠了4次,總量卻有395!! 快接近400cc了耶

接下來的幾天都有360~400! 而且擠的時間縮短不少,覺得暢通許多!



可惜第一罐酒釀吃了六天就吃完了~~哇哩! 快點再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