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想追奶卻懶惰不多擠幾次(最多五次)的我一直在找有效的發奶法

增加次數的追奶法是,每次都要比上一次再多擠一些,而每次我想再多擠的時候,Pu妹就開始叫了。。。



在BBH有很多媽媽貢獻秘方、也都有一堆人和我一樣想增加奶量

於是,我決定不要再麻煩媽媽幫我熬藥,自己去買個智慧型中藥爐吧!(是請Pu爸買的啦) 



這帖藥方是我在討論區看到的,截至4/9已經有580多個人把藥方打包回去

可見想發奶的人有多少







補血湯: 用於婦人產後、氣血虧損

當歸 2錢、黃耆 2錢、紅棗 3錢、甘草 1錢、桂圓 2錢、黨參 2錢、枸杞 3錢

*餵奶者另加:通草 3錢、王不留行 3錢


P.S:電鍋內鍋2-3碗水、外鍋一碗水

個人經驗 ~ 因為通草很輕,所以要把通草壓到水面下哦,我的方法是蒸二次啦....因為實在太難了,通草輕的和保麗龍沒二樣 (不要懷疑,藥單上通草真的是3錢),如果覺得很濃,也可水放多一點,反正就等於多喝水而已囉

此外,建議早上時喝 ~ 補妳一天的氣血....







中藥真的比較有效,喝完當天因為實驗心態擠了5次,總量325

隔天因為又忙到只想睡覺沒按時擠,只擠了3次,總量就有350



因為這帖藥,總量終於突破300,最高擠4次總量到375

也等於強迫自己擠奶的次數跟時間要固定,至少4次(我知道還是太少。。。可是半夜真的爬不起來,白天又頂多只有時間再多擠一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