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妳的動作讓我有點想像不出來現在是什麼姿勢。。。





以打嗝的位置都在下方中間偏左看來,胎位應該還是頭下腳上,但加上碰碰碰的位置就粉怪了。。

很久以來大半個左邊就一直是妳的運動範圍,不論波浪舞、戳戳、打拳等劇烈活動都在這裡,然後右上方接近肋骨處也一直有著被頂住的感覺,整個右邊也大都感覺得到妳的拱背又放鬆



所以。。。。。妳是向下側躺著+兩手+一隻小腳朝左邊,然後另一隻小腳劈腿在頂我的右邊肋骨嗎?也還真像個 ""字



大家都說孕婦要左側睡真是一點都不適用在我們倆身上,因為只要向左,就會壓縮到妳的活動空間,然後我就等著被踢踢踢地喚醒吧。。。。。向右我又會不由自主地想趴著睡。。。真危險。。

只有平躺才是我們的。。咳~平衡點嗎?





可妳知道我 好想好想好想趴睡 喔~~等生完一定要大趴特趴!!!讓我們一起趴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