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學相約去吃齊民有機火鍋,大份量的肉與有機蔬菜真是把我給撐壞了



結果晚上不知道因為什麼緣故一直睡不熟,好不容易入睡後又因為流了滿身汗而醒來好幾次,然後Pu妹也會順道運動個幾分鐘,整個夜裡都好清醒~



我很清醒地想趁妳還在肚子的最後兩個月記憶著妳的每一個動作,很鼓的拱著整個背頂上我的肚皮、然後消下去轉向另外一邊開始轉動還是滑行著(ㄟ~怎麼好像在做瑜珈動作牛式/貓式?),碰碰碰的單點有力連環踢、規律的打嗝震動、還有不時像坐蹺蹺板似地快速左右輪踢讓我以為地震啦。。。。。



每一次我都會輕輕拍著妳、在心裡說眉~妳在運動啊~好可愛唷! 妳也睡不著嗎? 可是頂這麼用力我好不舒服哩、以後我們也會這樣輕輕拍著妳的背喔。。。。





都說最後幾個月會出現「築巢本能」,但書上都只寫說會開始想打掃環境布置一個屬於寶寶的空間

以我來看,除了出現"築"的動作之外,心理上也開始了很明顯的排外與佔有感



我想是因為曾經聽過"寶寶有可能只是藉著媽媽的肚子來到這個世界而已"的說法,我想任何父母聽了應該會心碎,感覺自己好像只是一個"通道"似的,無法停止地希望Pu妹與我們之間的緣分不會是。。。



很無聊,我知道這樣不好,希望只是一時的荷爾蒙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