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十四週之後,一切變的好正常,正常到好像這一切都是夢一場,一個空


不僅精神變好了而且脹氣反胃感也消失無蹤,更妙的是原本有點胖胖的小腹還小了下去


一開始偷偷竊喜,後來覺得這樣有點沒參與感而且感覺有點毛,子宮也不像書上寫的開始微微隆起


唯一讓我可以判斷Pukii存在的身體不適感覺不在了,只剩下耳溫依然維持在37度左右這一點可以讓我依靠


孕婦真難搞。。。。不舒服不高興。。。舒服了又會擔心。。。。


 


Pu爸出差的這一個星期,一個人總是容易想東想西,總是想找出/感覺一點Pukii在活動的蛛絲馬跡


儘管我很清楚現在週數還太少,小短腿還踢不到我的肚皮所以不太可能感覺到胎動


我查遍了資料也詢問了網友,大家都說只要沒有出血這都是正常的~


嗯~好吧。。。正常正常。。。原來當媽真的會患得患失。。。(怎麼有點像在罵人 )


 


有一天傍晚我不停地對Pukii喊話說,ㄟ。。我都感覺不到你耶。。。這樣好虛無。。可不可以用力踢我一下或者動一動也好啊


嗯。。。還是沒有反應。。。算了。。。。


 


過了約莫半小時吧~有了耶! 感覺子宮的地方有脹脹痠痠的感覺大約10秒鐘囉~


嗯嗯~這樣就夠了,至少"存在感"又回來了,雖然只有短短一瞬間。。。。


 


 


Pu爸出差的時候,有一天晚上電話中我故作輕描淡寫地說在網路上看到有個東西叫做「胎音器」,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


不過有分兩種,一種原理是利用杜普勒原理,打出超音波再將傳回的心跳轉換成電子聲音,另一種就是比較是物理性的貝爾式放大法


Pu爸說Pukii好好的,不用買這個東西吧,雖然聽得出來我很想買來彌補現在什麼都感覺不到的空虛感


 


出差回來之後,他還是很貼心地偷偷去兒女是寶買了一台「天使之音」


於是我們做實驗般地把探測器貼在平常醫生做檢查的位置慢慢移動,ㄟ~真的有很快的撲通撲通心跳!


為了避免其實是聽到自己的心跳而白高興,還一手放在自己的心臟來確認跳動頻率,嗯。。。沒錯! 小小心跳跳的比我快很多~應該是他/她沒有錯!


 


嗯~所以雖然我沒有提早去看醫生,還是用了另外一個方法來自己確認


這個星期五就要再去例行檢查囉~希望醫生可以讓我們把小心跳錄影下來幾秒鐘!


 


感覺已經過了好久,卻也才14周而已。。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喔。。。什麼!連夏天都還沒過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