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目前的預產期2008年2月7日竟然是大年初一!! 這樣好像就會變成是Mickey而不是Pukii了耶~

本來自己算的是過年前2月1日,其實屬什麼都好啦,只是已經叫Pukii較習慣了啊

關於生肖還有一種說法是過了春分節氣(2月初)就算下一個了,所以好像都是Mickey。。。。。。啊。。。一定要這麼嚴格嗎?我喜歡叫Pukii啦! 


早上Pu爸說作夢夢到Pu妹(夢到是女生喔)在家裡騎三輪腳踏車,還嘰哩瓜拉地說了一長串話(很多話的意思)讓他很頭大

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做過可稱得上胎夢的夢耶~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真的是Pu妹的話,哎。。。我看我們真的就等著做出以後她出去露營的時候還偷偷跟去看才會放心之類的事情吧。。。


我今天竟然是夢到要準備一個 Presentation about 『設計封鎖(Block)』的團體討論 (在夢裡想著說這個應該要回去問問項北北吧~我又沒學過程式設計),然後又夢到鄭皓文(超久沒出現在我腦海裡的高中同學)問我有沒有跟她姐一起練豎笛,然後接著畫面出現老師有點吃力地抱著巨型球棒狀的獎盃走過來(走到一半獎盃還掉下來)

哎唷~這。。。應該不會是胎夢吧~哈哈哈~咳。。。。

可不可以來個有點邏輯的夢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