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側躺著跟Pu爸聊天,因為他做了件很爆笑的事情害我忍俊不住。。就在笑聲要爆出來的那一刻!



吼~好痛喔! 



感覺子宮處隨著爆笑前的用力吸氣同時間狠狠地內縮了一下,超酸痛的。。。
然後緊接著是第二下,我的腦子雖然已感覺到疼痛,卻因為還沒反應過來兩者之間的關連而來不及止笑


大叫好痛喔~那裡?!好像是子宮。。。啊?!


嚇到了的我們,馬上關燈睡覺,不再搞笑



整個晚上我都翻來覆去,總感覺下腹部右側好像肌肉拉傷般的微微刺痛



試著盡量保持呼吸和心情平穩繼續入睡,打定主意一早醒來要用胎音器確認一下Pukii的心跳


 


好不容易天亮了,我跟Pu爸說我想聽一下寶寶的心跳會比較安心,於是睡眼惺忪的我們開始塗凝膠戴上耳機在肚皮上找心跳


找了一會兒不是沒聽見任何聲音就是只聽到咻咻聲~繼續耐心地慢慢移動調整位置之後,終於傳來了寶寶快速跳動的清楚心跳聲


好玩的是,聽到心跳感到安心之後,Pu爸對著肚皮跟Pukii說:Pukii~早安!Pu爸來了~


結果你猜怎麼著?就聽不見心跳聲哩~Pukii大概是轉身了吧!  (我說ㄟ~他/她游走了啦!)


真是不給老爸面子    不過這很像我們早上被叫起床,會拉被子把耳朵蓋起來轉到反方向的賴床反應對吧!

哎~鬆了一口氣。。。。。





不過吃完早餐之後,那個微微刺痛感還是偶而會出現在下腹部右側,雖然本週五就要去例行產檢,可是昨晚的情況讓我覺得跟之前的空虛感相比更嚇人


為了保險起見,我決定跟瑜珈老師請假,改去掛王醫師下午的門診


 


看診的時候跟王醫師說明了昨天的情形,她說應該是寶寶踢到了我的神經叢,所以才會覺得很痛

原來小短腿現在要踢還是踢得到我的。。。。


既然去了診所,就提前做了產檢,如果星期五Pu爸還有時間,就再去看Pukii一次




這次寶寶很活潑,揮手踢腳還有扭身體,不像上次在睡覺的樣子,而且比上次大了一倍,已經 8.3cm /118g (第一次知道體重)


超音波探頭也無法一次就照到全身囉~移動範圍也變大了!!


 

呼~有超音波的影像加持,我就更安心了,呵呵!


-------------------------------------------------------


在等捷運要去診所的路上,月台上有個被媽媽罵哭的大約6歲男孩邊哭邊跟在媽媽後面叫媽媽,媽媽卻都不理他逕自往前走


我不知道小男孩做了什麼事情讓他媽那麼生氣不理他,但是看他哭的樣子應該已經知道錯了


小男孩經過我身邊的時候我們還對看了一眼,好想摸摸他的頭然後跟他媽媽說他很可憐耶不要生他的氣了


 


當時心裡很不安的我突然也濕了眼框。。。。


-------------------------------------------------------


不過看診完之後,一切都沒事了,啦啦啦~希望小男孩也已經重回母親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