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陸續有朋友來關切噗媽有沒有出現產兆
答案是:沒有捏~除了肚子常常躺在大腿上休息(胎位降低)、睡覺翻身要越來越慢之外,假性陣痛倒是再沒有發生過

而且這個星期外婆外公阿公阿嬤也陸續來到我們家紮營準備,好讓屆時我跟噗爸去醫院的時候,家裡有人可以照料阿和姊姊
由於突然多了這些大玩伴,阿和姊姊一整天都很high~
雖然有乖乖睡午覺,但是吃飯的時候卻變得很愛耍寶,吃沒幾口就站起來坐在桌沿翹腳想贏得大人驚呼,要不就是要下桌去耍把戲
造成本周真是有史以來我跟外婆和阿嬤最常對著阿和碎碎念 "趕快吃~記得咬飯飯~快點過來~" 的一段時間了

頻繁到噗媽自己都已經聽不下去。。。。
寶貝啊~~麻實在很討厭碎碎念耶~尤其討厭催妳要 "趕快" ~ 

對小如也是,兩個寶貝我都不想催

我跟噗爸的確開始進入期待小如來臨的興奮期,但是沒那個想法也沒那個能力催小如早點來
產婦本身越接近預產期本來就多少會有些焦慮,身旁的人請就別再問了,生了一定會在第一時間通知的啦~

不好意思要麻煩阿公阿嬤外婆外公進入stand by階段輪流進駐,
讓已經很難陪著阿和快速轉換玩耍陣地的噗媽可以輕鬆一點,不過要連續長時間陪人來瘋的阿和玩耍,雖然開心但一定很勞累

這讓一向不輕易開口尋求幫忙的我跟噗爸,很不好意思,但真的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