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阿和比較像現在爸爸的長相,連我爸媽也這樣覺得
然後說,有時候也有看起來像阿公外公甚至姑姑的小時候。。。

最近這陣子我爸媽是有說開始像我小時候了啦

其實每次聽到都會有點小失落,因為好像自己是個局外人似的,雖然不太記得自己嬰兒期的長相
個性低調我沒辦法也搶著湊熱鬧嚷嚷說"也有像我有像我啦",因為的確是跟現在的我不太像(誰叫我小時候跟長大的模樣真的很不一樣)

所以。。請看我的小時候吧~~~




(這張我也冒了下排兩顆牙)




(我青春美麗的母親)


這樣我女兒有像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