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師的意思是,這小人兒最近很喜歡說 "不係這樣不係這樣~係這樣係這樣~"
有時候還會再加一句 " 拔or麻你係係看(試試看)"

啊明明要怎麼做是麻我教妳的耶~還要我係係看!! 常常被弄得很好笑~



譬如吃飯的時候,現在要備齊所有餐具以增加用餐時的家私
要有冰冰姐姐筷子、貓咪鐵湯匙、有時候小企鵝茶匙也要排在旁邊
之前就教過阿和不使用的餐具要先放在碗旁邊的衛生紙或盤子上,不要丟在桌上
小人兒還自己衍生了一個規定,湯匙要面向上(這我沒印象有這樣規定)!! 
有一次我讓湯匙凹面朝下,馬上引來 "不係這樣不係這樣~要這樣要這樣~"
還示範給我看要凹面朝上放才對,最後,還把湯匙遞給我,麻愣了一下才明白阿和是要我再重新做一次

咳。。。能說什麼呢?因為我們都是這樣教她的,做錯了會請她再做一次對的 "係係看"
這回還真的feedback到自己頭上了 ~(還好沒什麼不良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