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逛網誌的時候看到有個媽媽訂閱了這個我覺得很方便的小工具
於是從知道懷孕開始,也訂閱了兩份用E-mail每週通知的懷孕行事曆~


方便之處在於可以讓日理萬機、沒時間像我一樣看懷孕百科的Pu爸有跟Pu妹一起長大的參與感,效果很不錯~

因為書我常常看過就忘了,不會特別去記某個時期可能會出現什麼現象
(常常是出現了現象我才去翻翻書確認一下)
這種時候記憶力超強、腦子可以塞很多東西Pu爸就扮演了很好的小秘書角色


謝謝老爹很有耐心並積極地陪伴著我一起度過孕程,也還好一切都很順利沒有出現什麼狀況
給你滿分喔~


已經進入第三階段了~
很快的,現在還在肚皮下動來動去看不見的寶寶就要實實在在地出現在家裡了,想到就覺得真是奇妙啊~
到時候的週末早晨應該是三個人呼呼大睡的幸福時光吧~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