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產檢之前我就有心理準備"可能"要做B型鏈球菌的檢查,有點緊張



到婦產科櫃檯報到之後拿到的檢驗單沒有這一項,呼~鬆了一口氣

畢竟。。。我從來沒有。。。內診過。。。



其實這項檢查應該還稱不上內診啦~只是用棉花棒在表面採樣而已,但是目前檢查最大尺度就只是露出肚皮的我,要一下子再進一級開放尺度,還真有點害羞





所以才會鬆一口氣,阿Q的想說下次啦下次啦~哈哈!



沒想到。。。。聽完胎心音之後,醫生就說等一下我們做一下B型鏈球菌的檢查


嚇~~該來的還是逃不過。。。。=.=



於是很沒種的、用超慢速度整理好衣服穿好鞋子(其實鞋子何必穿好哩?又要再脫掉一次。。。反正我就是想拖時間啦)

緩慢的走到隔壁間,看到了傳說中的內診台 腦子裡想的是不久前跟我同醫生的瑜珈班同學跟我說採樣的時候她覺得好像被聶子夾了一下的感覺,不太舒服(害我聽了也覺得很恐怖,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媽媽是說用棉花棒沾一下而已)



為了消除恐懼我先問了護士說,是用棉花棒吧?護士小姐點點頭,接下來看到的那個棉花棒。。還真是個加大型的"大頭"



為什麼不能用一般尺寸呢?切~不過比起聶子來我已經是謝天謝地別無所求了~



尷尬。。。也沒辦法,因為北醫的內診間還真的也沒有布廉隔在病人跟醫師中間耶。。。

算了。。。就當作是生產時的預習好了,到時候也是要用差不多的姿勢晾在那裡。。



還好。。。醫生算是滿輕手輕腳的啦。。。所以就這樣結束了。。。。





【後記】



37W產檢看報告,結果正常未感染,所以生產的時候(如果是4週內)就不用打抗生素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