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W產檢之後,體重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在兩週內跳升了2公斤,遠超過以往增加的速度

本來以為只是某餐吃的比較飽造成的,沒想到。。。。。就這樣停在那兒,而且還在27W產檢時到達3公斤。。 (其實有時候會飆到4公斤,只是我都當成眼花)



難道是連續兩星期週末都吃超豐富的 N.Y. Bagels 美式早餐 帶來的效應嗎?



最近聽朋友說了一個例子,她的某位同學因為懷孕暴增了20公斤,結果肌耐力跟不上體重增加的速度,導致大腿撐不住全身的重量,到後期竟然只能躺在床上,然後繼。續。變。胖。



實在是太恐怖了~~~~我才不要變成那樣!!  要也要當個健康的胖子!!





懶人我決定了以下的運動計畫:



二、四瑜珈下課之後都要用走的回家,只要不下大雨。

一、三、五飯後休息半小時,去國父紀念館散步兩圈。





『 要走到喘喔! 』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我也不想擁有白花花軟綿綿又沒力的大腿。


 








【後記】



結果我很乖地按照運動計畫走走走,真的有效喔~

可以維持住體重,這樣就至少可以吃的比較開心了~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