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從上星期四開始?)很奇怪。。。

每到了就寢時間,平躺下來過沒多久熄燈之後,就會感覺下腹部突然很"鼓"~大部分時候只是感覺而已,肉眼看不太出來



開始發現的第一天,是閉上眼睛約10分鐘後因為喉嚨一陣癢而用力咳了幾聲

結果接著下腹部就很明顯摸得出來凸起來一小塊,硬硬的,不會痛,就硬硬的,然後過一會兒就又平下去變回軟軟的。。。

讓我不禁聯想到上回照超音波時Pu妹的長腿踢啊踢的動作,Pu妹妳在跳午夜Tango嗎?該不會是給妳聽太多Piazolla了吧??



那天我還把Pu爸挖起來也摸摸看當證人,結果隔天早上他完全沒印象有這個舉動。。。我。。真是被白摸了



接下來的幾天吧~只要晚上平躺下來過一下子就有明顯"凸"的感覺,下午午睡的時候就完全沒有喔~



這能說是胎動嗎?我也不知道

但至少,應該是Pu妹的大小已經到達了一個"能讓我察覺"的範圍了吧!



之前在討論區有看過別的媽媽說,平躺的時候因為肚皮向兩邊拉,所以寶寶的空間會變的扁平一些,因此更容易感覺到胎動~書上寫說胎兒活動旺盛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到十二點(夜貓子喔??)

所以~我想狀況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吧!



只是我還感覺不到更明顯的那種什麼"手劃過去、腳踢上來看到腳印子"的程度~



不過那一刻終會來臨吧~到時候希望來得及拍照存證! 應該會很好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