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好久沒去上下午四點的體能課,因為大家都在溫暖被窩午睡得天昏地暗,硬要提前被叫起來老大就非常不高興直說還要再睡 (因為阿和放學回家總是要再吃點心晃一陣子才甘願午睡。。。) 

教練已經兩次打來關心阿和,我也只能據實以告,雖然我們就住在教室的樓上,但是。。。啊就叫不起來咩。。。
終於就這樣又隔了應該有兩個月吧。。昨天問阿和今天要不要去上小獅王哩? 老大說好~

不變的是,上課的學伴們(感覺大家都沒有缺課),以及阿和一定要我幫她全程錄影
有進步的是,以前我只要脫離她的視線範圍,阿和就會顯出不安,現在因為上半天課很習慣了,也知道我跟如如就在教室的小房間,就只會笑笑地跟教練說:我要等馬麻來幫我照相(才要繼續做動作)~










最後發貼紙,三個跟著哥哥姊姊一起陪上課的弟弟妹妹們也可以一起挑貼紙
看如如很認真吧!教練說要再開一班給1.5~2.5歲小朋友的課,到時候如如也有得挑戰了!!


看她在彈跳床上跑得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