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帶魚幼兒園當了3個月小班生的阿和,在今天的期末表演上卯足了勁唱歌跳舞











快樂天堂


比起上全天班的其他同學都是從11月下旬開始,每個下午固定練習半小時

只有星期五上全天的阿和,少了很多練習走位的機會(只有最後兩個星期,增加了星期四上全天練習)
不過因為我們覺得不就只是去幼稚園玩嘛~期末表演?! 看阿和平常在家裡聽到學校跳舞熟悉的音樂,已經會很high地又唱又跳,這樣不就夠了嗎~

平常光她自唱自跳Caterpillar就已經覺得好感動! 覺得孩子怎麼一下子就長大了!
沒想到今天看到表演才發現,陳阿和根本就是在跳中班的舞步,那首歌小班根本沒什麼動作。。原來在旁邊看就已經學得那麼好!!

阿和一整場都是以"非常認真"的表情很用力地在跳舞+找她的定位點


一直到跟巴在舞台前面照相的我眼神對焦之後才稍稍放鬆了有點笑容


比起小班年紀最小(最不受控制)的三歲小男生自顧自的跳舞,還脫稿演出好幾次(我其實還滿喜歡的,總覺得小班孩子就應該這樣天真啊! ),阿和的表現根本就已經是大姊姊。。。


謝謝阿嬤外公外婆一早就準時出現,阿和可以把她在小班第一學期的表演跟最親愛的家人分享,覺得很開心!
不過回家路上大小姐突然嚎叫:我沒有邀請阿公阿嬤外公外婆~~(ㄟ。。。讓媽媽我不太確定她是又想要倒帶請家人來?還是是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呢?)
然後晚上也一直問為什麼阿公沒有來~~

幼稚園生新手爸媽的我們,看到今天這種盛況(其實說不定這還算是小規模的),覺得現在的幼稚園老師真的好辛苦啊~要把學期課程串聯成表演,到陪孩子練習。。。老師辛苦妳們了! (如果給我機會投票,我一定幫妳們投不用每學期表演!!)
我想,現在的家長應該很愛這種成果發表齁~~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