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晚很累的姊妹花九點出頭就睡著了,我跟Pu爸則是在昏暗的燈光下分別用眼睛看到會脫窗的iphone以及黑莓機上網找尋明天要玩的景點
關鍵字搜尋「關西 親子」給我跳出日本關西親子旅行相關遊記,啊要是能飛去我也想啊~
繼續搜尋「桃園 親子」則跳出了不少選擇,其中尤其以綠光森林最吸引我

因為很瞭解什麼能吸引阿和,上回去宜農羊牧場時,阿和對被關在柵欄裡有點臭臭的小豬山羊等動物寶寶沒有很感興趣
看到綠光森林的實景照之後,發現雖然是綿羊牧場,但是是在山坡地放牧,而且自然景致好開闊,讓人心曠神怡,裡頭還有綠光國小,之前好像有偶像劇在這裡取景
重點是,還有棉花糖DIY!!! 這個應該就夠讓阿和開心,應該也願意在山坡地上"運動"一下,不然光是說要帶她去看風景,我真的很懷疑哪個三歲小孩會很有興趣?!

於是在六福莊用完不怎樣的早餐(尤其是陳阿如在吃完了一杯優格之後,就完全只轉頭看著樓下的動物們,對所有送到嘴邊的稀飯地瓜等原本願意吃的東西完全不屑一顧),姊妹花看了一會兒還沒起床+起床後還沒很清醒動作緩慢的動物們之後,就啟程前往復興鄉
在路上先買了簡單的麵包當作午餐備用,因為這些開在山裡的"觀光點",餐點貴就罷了,常常還要排隊等候,對於玩樂優先的孩子,還要浪費時間排隊吃飯真的是很沒意思~所以這種時候,午餐從簡~有玩比較重要!!



這復興鄉的北橫風光真是讓我們覺得好美麗啊~當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回家之後全家都曬得紅紅的!



棉花糖DIY機器,倒砂糖之後,投10元啟動機器,轉動竹籤就完成了~
但是實際上要捲得漂亮沒那麼簡單,所以成品是一大坨,不過阿和一樣吃得很開心,反而是平常什麼都要參一咖的如如不知道為什麼一口都不願意吃





因為天氣熱,阿和看到旁邊的遊客在吃牛奶冰棒,也喊著要吃~那就吃吧!!
太陽大到冰棒沒一分鐘就開始快速融化,只好火速戴起圍兜兜接湯。。。。



吃得很樂也很熱的阿和


進入綠光森林才發現那山坡地還真不是普通的陡,加上地面不適合推車,下坡去看綿羊時,只好Pu爸背著推車牽著阿和,我抱著如如,一路慢慢走
還好天氣好,要是地滑,應該很有機會一路滑下去。。。

買了草飼料給綿羊吃的阿和,不敢太靠近綿羊,只敢把飼料丟在草地上
上回去宜農羊牧場的時候,是餵羊吃新鮮的草,這次是餵飼料,希望不會讓阿和以為動物都是吃販賣機掉出來的東西



慈父與愛女 (知道愛女有點累了撒嬌說走不動,願意背著推車抱愛女走上坡的慈父)


頭也不回就自己往上走的如如




從來不會對小孩發脾氣的最讚的爸爸


回到主建築之後,上下坡幾乎都有自己走完,已經很累的阿和,還是不願意上車
於是到DIY區挑了一個陶瓷綿羊撲滿讓阿和塗塗顏色,順便休息一下

上了車之後,果然小驢子又開始問,我們要去哪裡?我不要回家~我要繼續玩!!
好~繼續玩~但是要去哪裡玩呢?小驢子也只說得出大安森林公園那種平常玩的地方
車行在大溪的對向車道不知道在塞什麼,我們也完全沒主意要去哪裡,後來越來越靠近中壢,Pu爸說不然去綠風莊園看看,順便吃午餐

據說綠風莊園在平日人非常少,Pu爸部門偶而去聚餐覺得還不錯
沒想到假日真的是有夠多人的,還好因為已經是下午三點多,餐廳有位子不用等!!!歐爺~~
飢腸轆轆的我們吃了覺得還不錯的餐(番茄海鮮燉飯/白酒蛤蠣麵),麵包跟湯品也都好吃
姊妹花也補充了不少食物,然後就往草地上奔跑玩丟球去了



甜美的阿和


學姊姊的動作,但有點搞無奈的如如



阿和終於心滿意足地願意回家了,結束這有史以來最緊湊的二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