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和這一個月來愛上照顧熊熊的遊戲

可能是每天看著麻照顧阿如如
所有阿如如得到的照顧,阿和都會如法泡製到熊熊身上

諸如,小睡時間到了
她會說我先帶熊熊去睡覺,妳在這邊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熊熊睡著了,我們要小聲一點不要太大聲喔
玩一玩過一會兒,會說熊熊該起床了,我去叫熊熊起床喔~(都是麻的台詞)

吃飯時間到了,也要帶熊熊一起吃小稀飯
還會問我有沒有準備熊熊的

真的非常可愛~

但也有讓人很受不了的部分

熊熊每天都要換衣服,早上跟午睡睡醒了要加外套,興致來了或是熊熊便便弄髒衣服時還要整套換掉
偏偏熊熊手短腳短,就算是阿如如的短袖包屁衣有時候都很難穿,更何況阿和常常還拿自己長袖的來換
結果就是,衣服很難穿好的時候,老大就會發脾氣,有時候跟自己的起床氣加在一起就會狂吼一聲。。。
弄得為娘的我不只一次跟她說,寶貝妳不要把自己弄得這麼累好嗎?

不過這一個月下來,幫熊熊穿衣服的功力大增
然後至少不用花錢去買小美樂或者芭比之類的小洋娃娃來玩也算是很好啦

另外就是常常要換尿布
一開始每次都要拿新的,用過的還說不要用因為髒了
但是熊熊每天跟著她東征西討,有時候還在地上打滾
如果拿的是阿如如的尿布就很麻煩,不太想讓阿如如用了熊熊用過的二手的。。。
於是跟老大溝通請她拿她以前已經不用的尿布,用過的馬麻會幫她摺好再放回袋子,下一次繼續用

還好老大最近滿通情達理,點頭表示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