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日趨規律,

雖然兩個小孩白天睡眠的時間並不穩定,尤其小如常常白天睡得比阿和還少
不過感覺一家四口的生活在有好幫手幫忙之下,有漸漸穩定下來的感覺

一直掛念著要帶阿和出門玩,
終於,親餵已算熟練,應該可以在自家車上以外的地方餵ㄋㄟ,
就可以帶小如一起出去陪玩囉~
只是動輒35度以上的高溫實在太熱,周末去大安森林公園也都只待一個多小時就一定要閃人
平日還是只能去室內親子館比較恰當

上上周冰冰媽約了一起去童年空間,
我帶了阿和跟小如坐計程車抵達(若背著小如再推推車走過去應該會中暑),
結果因為玩沙的地方雖有遮陽棚但沒空調,才待了幾分鐘,在我身上的小如已經滿頭大汗
最後只好由冰冰媽帶著冰冰阿和跟小智(冰冰弟)玩沙,我陪小如在室內的遊戲毯上躺著玩一會
只能遠遠看著寶貝玩沙的感覺還真是不習慣。。。。

還好後來進室內畫畫玩盪鞦韆的時候,可以陪著阿和
只不過都是背著小如陪阿和玩。。雖說不是胖寶寶,但也還是背著粉累。。。

今天在好幫手黃大姊的陪伴之下,九點半啟程到Y17玩,
四個月沒去玩了的阿和非常興奮,一早起床就一直問阿姨來了沒?我們要去Y17囉~

兩個大人陪著阿和玩了一個小時,
阿和超級開心地玩沙(剛開始沒什麼人,所以阿和更自在),追汽球溜滑梯玩辦家家酒煮菜








十一點休息喝水,阿和喝沒兩口就說我還要去溜滑梯~真是悶壞了吧我的寶貝


第二回合黃大姊先陪阿和進去玩,小如躺在推車裡伸展一下筋骨,也讓我的肩背休息一下
然後十一點半左右到了小如的用餐時間,Y17雖然有一間哺乳室,但是燈光昏暗,味道也不佳,難怪很少看到有媽媽使用
大家都是直接在球池或坐在椅子上穿上哺乳巾(也有都不遮的)就餵了起來

剛好今天休息區沒什麼人,我也拿出我的哺乳巾,迅速地喬了一下,比我想像中成功許多地在外面餵了第一次
雖然小如因為被哺乳巾蓋著,還是滿頭大汗,但已經很棒了喔~~

成功成功~~

阿和說要把拔馬麻一起跟她去Y17玩~希望把拔有機會可以實現寶貝的願望!

能慢慢讓阿和擁有之前的生活步調,一直是我的希望
今天真的非常開心也非常感謝黃大姊願意陪我們一起去
她全程都很投入地跟阿和一起玩喔~不像我看到很多媽媽是面無表情地坐在一邊看著而已
真的很感謝她~

快一點回到家,吃完春水堂的功夫麵跟蘿蔔糕之後
陳阿和小姐兩點多連奶都沒喝完就睡著了,可見有多累
更可愛的是,睡到五點出頭醒來下樓找阿姨,還問阿姨說:阿姨~我今天怎麼這麼累啊?

是是是,寶貝~麻會努力讓妳多累一點的
我知道妳精力實在太充沛了,每天沒玩夠就要午睡一定很不甘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