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寫這件有趣的事

星期二早上帶阿和去國父紀念館走走,想讓她跑跳一下看看會不會開胃午餐吃多一些
結果才一下推車開始走,就有個外省老奶奶對著她嘖嘖稱奇說,這麼小就走的這麼好! 好獨立! 將來一定會很了不起! (歹勢啦! )


還記得這裡嗎?


有國父銅像的小花圃區,這邊的花距離小朋友很近,高度也很友善
方位因為有光復國小擋著所以不會太熱,還滿喜歡帶她到這一區晃晃
不過阿和很愛拔花~我實在有點怕哪天會有警察出來勸導
所以常常都要請大小姐手下留情,輕輕摸就好可以嗎?

這天清晨有下雨,地上還留有一小攤水沒乾
陳阿和很樂地馬上蹲下去玩水,哎唷~髒!
把她抱走又一直要走回去繼續玩,就這樣來來回回幾次她也有點生氣地叫了
然後她開始作勢要下樓梯,於是我先把她抱下樓梯,再費勁地把推車也搬下去

就在我搬好推車稍事喘息之後。。。。
陳阿和竟然給我使出調虎離山之計(不過噗媽屬龍,所以應該是調龍離山),風也似地回頭往上爬
爬完三個階梯之後站起來邊笑邊尖叫地往小水灘跑過去!!

她真的在跑~一點也不誇張~
而且那個尖叫就是每次她知道做了我們說"不行"的事情之後,那個逃離現場的調皮聲音

達陣了嗎?



當然沒有,她娘也不是省油的燈! 
就在快摸到的時候被我一把抱起來! So close。。。

我真的好氣又好笑! 抱著她邊說妳還給我調虎離山啊!! 陳小和!!
調皮鬼雖然沒有達陣但是咯咯笑,所以雖然被抓走了但是有覺得耍到媽媽很開心吧! 

這傢伙。。。。真是個聰明蛋!!!


玩完之後去超市買菜的路上,阿冰姊姊跟我們相約回去餵個鳥
於是買完之後又回去于右任銅像那區待了半小時左右
然後回家去一起吃飯,噗媽邊準備她的午餐,阿冰姊姊跟阿冰媽就在一旁教阿和玩廚房切切切的遊戲
阿嬤也送來cheese cake給阿和加菜~
很愛吃呢! 一小個沒幾口就吃完了,還會無法控制地咬到我拿著塑膠紙的手指(痛!)

不知道是不是又因為看到阿冰姊姊吃完一大碗肉羹飯的啟發
這天之後阿和吃飯的量終於又有進展~~噗媽簡直感動地想掉眼淚。。。。。終於可以不要再做白工了!

希望可以持續啊~阿冰妳真是我的救星! 下次還要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