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和再度跟也已經會扶著站跟走的新晴妹妹見面
兩個行動力大幅提升的寶寶互動有稍微多一些

但是。。。。
噗媽一開始就把人家新晴妹妹嚇哭了

我只是把眼睛貼紙貼在眼鏡上,然後說咦~阿姨眼睛變大了!(新晴有盯著看發現不一樣喔!)
然後再把眼睛貼紙拔下來,這個時候新晴愣了一下然後就。。哇~~  大哭。。

啊~~怎麼會這樣!!
同樣的動作陳阿和是咯咯笑耶,阿姨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嚇人。。對不起啦。。。
然後新晴妹妹一大哭,陳阿和也跟著哭了~還邊看人家哭然後轉頭過來看著我哭。。。
(是在怪我幹嘛把人家弄哭嗎?噗爸覺得阿和開始哭的原因是。。。如果不哭的話大人會覺得兇手是她。。。切~她哪會心機這麼重)

然後新晴媽洗完手回來一頭霧水。。。。

我也是ㄚ。。完全傻住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三條線。。
趕快放個DVD轉移兩位小人兒的注意力。。。

喵~真是尷尬的開場   



【貼紙遊戲】

我把大眼睛貼紙貼在卡通布的小獅子、熊熊、大象臉上,讓他們變成大眼睛
陳阿和都好開心~

看來不要初見面就玩小孩不熟的遊戲。。。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