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終於遇上第一個比較冷的寒流, 小火爐阿和也終於多穿了幾層衣服
不然之前幾乎都是一件長袖上衣加薄長褲就在家裡從早玩到晚, 很少打噴嚏

也因為這樣一下子變冷我突然不知道要怎麼幫她穿衣服
打開她那個已經爆滿的衣櫃, 很難找到很厚適合加在第二層的居家服(還好有厚長褲)
是有啦~只是只有2.3件厚度中等的(有一件還被我離奇地弄到不見...逃到百慕達去了嗎?)
蛤? 原來我的衣服還沒買齊耶~竟然也有這一天? 
 (又可以買衣服了真開心哈哈哈~)


(外公說我的臉變小了.....因為我不愛吃小稀飯了改吃小軟飯...可是一時間還吃不多啦...)

想來想去她是怎麼度過剛出生的那個冬天??
嗯...好像是穿了長袖包屁衣之後再加一件包腳連身衣, 然後就整個人睡在棉被裡面了
(回味一下)

當時還開暖氣哩...現在要是給她這樣穿保證滿頭汗...

翻出前一個冬天穿的連身衣, 想說應該不可能塞得進去吧?
嗯....好險穿不下!!! 不然實在太沒長進....
(再回味一下)


那那個鋪棉的厚妙妙裝呢?  
嗯....還塞得進去耶....雖然要把腳扣起來有點短了, 不過當長袍還真的有保暖喔!
這樣有穿到一季半也還算物盡其用啦!



地板變冷了的前一兩天, 阿和還是很不怕冰的爬來爬去

後來, 就只想往上爬以及爬到我身上要我帶她去各處了...

而且小孩好像都不愛穿襪子,尤其阿和主要又是爬所以會行動不便吧
一給她穿就要自己拔下來..真是麻煩...兩隻腳冷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