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最大的改變就是 ---> 愛吃甜食 


從來,我就不是個愛吃甜食的人,舉凡各式蛋糕、糖果、中西式甜點等等,基本上我都是淺嚐則止、久久吃一次即可,並不會有什麼慾望要狂嗑,所以冰箱裡很少會有甜點,就算有也常放到過期。。。。(所以其實很害怕我爸每次都給我們一大包的牛軋塘、花生糖、麻澇什麼的)

最近,一切都變了

突然就從某一天開始,晚餐過後味蕾竟然想念起 Taster 的藍莓起士蛋糕味道,不只是酸甜的藍莓,還有濃郁的起士味跟微鹹的消化餅,還不只這樣,看到草莓塔也很想吃,一樣也是酸甜的草莓加上微脆的消化餅底。。。。

因為無法馬上吃到 Taster,只好先在東區附近解饞,結果還真是非常差強人意
「亞尼克」的藍莓起士蛋糕普通、草莓塔有稍微好一點、黑森林sucks、檸檬慕斯沒意思。。。
後面巷子的「菓本多田」水果派走的是水果的微酸原味,不太加甜奶油、因為是派皮所以也不是消化餅,不是我想吃的那種。。。
神旺飯店1F那間忘記叫什麼名字的麵包店的蛋糕也是走"裝飾派"的,看起來好吃、吃起來想打人

切~害我平白吃進去這麼多熱量卻還無法得到滿足  又辛苦老爹想了半天還有哪裡可以買
不過蛋糕的癮就在週末買到Taster之後得到了解脫~吃到了,就不會想念了,好險~


上星期想起來Bigtom好像有好吃的冰淇淋鬆餅,果然這次沒踩到地雷
有夠甜的蜂蜜鬆餅配上覆盆子雪酪冰淇淋真是超級好吃,也還好份量不大,罪惡感不會太重  


只是,昨晚不過唸了句:啊~好想念覆盆子甜甜酸酸的味道唷!
結果老爹回家的時候就多帶了一小桶冰淇淋。。。。我就知道。。。可是不是叫你不要買嗎??

到時候生完減不回來就別怪我發脾氣喔   心裡是很甜蜜啦! 可是我真的很剉。。。因為感覺我已經是孕婦瑜珈同班裡體重增加最多的一員了(其他人到底是在幹嘛呀??)

希望這甜食的癮可以在得到滿足之後就順利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