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妳好早就醒了起來玩  我半夢半醒著攤在遊戲區陪妳

眼睛閉著嘴裡唱著蝴蝶蝴蝶真美麗   想吸引妳玩一下玩具   不要往角落爬去探險

結果妳竟然親了我的嘴巴之後   果然還是就往角落爬去

留了滿嘴口水在我的嘴巴上 殘留著的柔軟感覺



好甜蜜啊





那天早上妳醒了我還賴著床半醒著

妳輕輕地爬過來舔了一下我的臉 

Oh My God! 我本來是有會被狠狠抓一把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被舔了



好甜蜜啊~






背對著妳擠ㄋㄟㄋㄟ還要防著妳衝過來拔管子的忙碌時刻 

妳爬過來攀上我的背 在我的背上磨蹭還發出嗚嗚的聲音

是想睡覺了或是肚子餓了要討奶



雖然好忙可是好甜蜜啊~






把拔把妳舉高高坐直升機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被舉高高的妳總是看向我張嘴對著我笑

好像在說妳看我在坐直升機喔~好好玩!



好甜蜜啊~





晚上哭著醒來 看到馬麻出現 一邊嗚嗚哭著一邊東倒西歪地爬過來在我身邊磨蹭著頭

好甜蜜啊~(不過最近很難哄睡....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mah 的頭像
    pumah

    鉛筆盒札記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