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陳小和發出的聲音越來越多,本來都只是單音節的譬如 "物~" "餓~"

昨天讓她一個人在床上聽踢踢腳鋼琴的音樂,我去做家事,大約五分鐘後走回房間以為她應該已經開始叫

沒想到。。。




才靠近就聽到她很像在唱歌,不是啦~就發出比較長又連續的聲音,ㄡ~趕快衝去拿相機錄下來跟Pu爸分享

我還偷偷從她背後拍哩!怕被發現她就不"唱"了,只錄到後半段

因為。。。後來我還是被發現了,她竟然轉頭到背後看到我,是有心電感應嗎?哈! (我已經很躡手躡腳地了還被發現)



最好笑的是,我問她,妳剛才在唱什麼我來不及錄下來,可不可以再唱一遍啊?

她竟然給我搖頭!!  (請注意看影片)

最後再問她要不要拍一下鋼琴換個音樂,又給我搖頭。。。 切~我看妳是還不熟練操作吧! 哈!





聲音真是超級可愛唷~~







 

這個是我們的說話課,基本上只要跟陳小和面對面坐著看著她,然後跟她說話,她就會 "物~" "餓~"的開始發聲

最近發現我們用她的嬰兒語對著她"說話",她會很High喔~然後妳一句我一句的,我們都 "說的" 很開心

雖然彼此都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 但我想應該都感覺得出來很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